•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院50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主持。

    会上,任雪萍副院长布置新学期科研方面的工作,并传达学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自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参照学术规范对照表做好自查工作。

    会上,霍敬裕副院长布置教学工作方面的工作。因疫情影响,开学第一周做好线上线下授课的准备。教学过程、教学质量还要继续加强,教研项目申报要提前准备谋划,各系各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要加强。

    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理念,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各系开展课程思政项目研讨,积极申报各类思政项目。要求全体教师严明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明确“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履行离肥人员的请假报备手续,赴宣城校区上课的老师往返需乘坐学校班车,筑牢抗疫防线。

    院长吴椒军就课堂纪律、教师职称评审、学校第五轮专业技术分级、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在新形势下学院全体教师要加强课堂纪律,维护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切实履行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教师要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新的突破,抓好教学质量,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对照职称评审要求,积极进取。最后,吴椒军院长再次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人数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文/殷宗平 图/李强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