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举行2021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校统一安排部署,文法学院党校于2021年11月3日邀请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报告。

    姚跃传紧扣主题,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全面、准确、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姚跃传希望同学们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教室内掌声雷动,同学们受益匪浅。70多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70多年来,我们党的“赶考”之心从未改变,“赶考”之行从未停歇。身为工大学子,也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大力发扬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足迹。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