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与合肥论坛共建实习基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实践实习能力,同时为用人单位定向储备人才,11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合肥论坛举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学院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与合肥论坛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合肥论坛总经理周强热情接待了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老师一行并参与了揭牌和签约仪式。

    合肥论坛总经理周强首先致欢迎词,合肥论坛热烈欢迎且非常荣幸与文法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活动,未来将加强合作,打通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促进支部融合发展,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合肥论坛总编室主任赵森林介绍了合肥论坛情况,文法学院科研副院长任雪萍老师介绍了文法学院总体情况,文法学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老师介绍了文法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文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霍敬裕老师介绍了文法学院实践实习教学情况,在双方介绍各自基本情况的同时就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李金华书记与周强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他们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将积极为合肥论坛输送高素质优秀人才,合肥论坛也会为合肥工业大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渠道与平台。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书记袁媛老师与合肥论坛党支部书记朱姝签约支部共建协议,开展支部共建、激发党建活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未来发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周强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双方就业创业实习工作、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有效资源协同发展。

    最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老师对活动做总结发言,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将实习基地做实做细,能落地具体实践实习活动;双方能结合基地建设,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瞄准区域经济社会的重大需求开展科研合作;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学校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也为企业储备遴选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


    图、文:王忠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