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至7月期间,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霍敬裕一行先后走访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以及合肥知识产权法庭等实习单位,对校外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研究生实习期间表现与实习基地共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李金华书记代表学院向各实习单位在学生实习过程中提供的宝贵机会和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并与各实习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就实习过程中学生能力培养与纪律表现进行座谈。各实习单位均表示对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非常认可,同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输入高质量的法治人才进入实习单位,更好的实现理论知识与法律实务融合。此外,学院领导与各实习单位就依托校外实习基地,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在学术交流、实务讲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这也是院班子成员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事项。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学院更加精准、及时和深入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对下一步优化实践教学、增设实务讲堂以及培养德才兼备的卓越法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6月7日,李金华书记一行在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参观、调研

    7月7日,李金华书记一行在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调研共建实习基地情况

    7月9日,李金华书记一行在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就学生实习工作交流、座谈

    7月9日,李金华书记一行在合肥知识产权法庭调研合作共建与实习基地情况

    文:霍敬裕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