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大学生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响应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提高会员的理论素养,71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研究会全体会员,指导老师校区学生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徐姗姗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前会长钱心仪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钱心仪同学介绍了活动流程及参会人员,并对上学年研究会的工作做了详实的具体总结。

    随即,各候选人依次围绕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分别是法学181班王博元,任文法系学生会主席,法学182班徐乐童,广告191班姚悦,胡普谌,全体老会员与新会员对研究会的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双向对接。为秉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员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人选。经过激烈角逐,王博元当选为会长,徐乐童、姚悦、胡普谌为副会长,卢熙民任名誉会长。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思想研究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热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讲话中所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校重托,尽己所能,为研究会发光发热,带领全体成员再创辉煌。

    (撰稿:姚悦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