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党委举行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广大党员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09报告厅举行全院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秘书殷宗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首先为六月份入党的师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李金华、顾安祥为陈新平等8名教师党员和杨斐等7名学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李金华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发展党员基本情况,代表党委欢迎曾成敏等8位新党员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顾安祥领读入党誓词,带领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金华在讲话中强调,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增强党性锻炼,主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向党宣誓。


    文/殷宗平 成东升 图/朱浩源 审核/李金华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