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校第五督促检查组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促检查组来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校第五督查组钟小要、陈树海、陈喆出席了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指导。

    校第五督查组成员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从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院党委理论组学习及各支部实践活动、各支部“党史小故事”课堂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详细报告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和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作了补充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促检查组组长钟小要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同时期各个阶段开展了扎实的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的音乐实践课、学院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等做法等都很有特色。同时钟小要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推进提出指导,一是要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进一步深化,形成立体化、多层次、全覆盖的工作体系;二是“我为师生办实事”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更是一个独立的模块,学院要将这个专项工作做的更实、更具体、更有实效。希望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促检查组副组长陈树海对文法学院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殷宗平/ 李强/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