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11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拾级而上,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前辈们致敬,表达无限追思。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看着馆内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展品,一张张生动的英雄照片,一幅幅感人的英雄事迹介绍,无不令参观的党员们动容,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或认真交流,或用手机拍照,留下珍贵的资料。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自觉地向革命先辈学习,从革命先辈身上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宋燕 图/韩婧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