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老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书记首先提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结合学院目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学业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学们依次就个人的就业状态以及求职、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等一一进行了发言。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李书记表示,针对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学院近期将开展考公、求职等专题培训,同时,毕业在即,也希望同学们保持紧迫感,牢牢把握时间线,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顾书记则从自身学习、就业经历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自信,敢于面对求职中的激烈竞争;二是要正确处理就业和毕业的关系,在积极就业的同时,也要顺利毕业,为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参会老师还就人身安全、预防求职诈骗、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与同学们做强调提醒,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用时,也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为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

    文/宋燕 图/李强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