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钟玉海教授在院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了本次学习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钟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及重要意义切入,诠释了十九大报告的结构框架,强调了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多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钟教授还从如何利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要求学院师生在这次辅导报告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按照学院制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施方案》,积极参加各支部组织的学习、讨论和实践等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得到充分落实

    20171129 100447 411
                                                                                                                                                          葛春双/文   王月/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