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上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研究生更好地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2017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为2017级研究生上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中,尉德芳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新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重点分析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他对新时代新使命的认识。最后,尉书记对参加学习的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要不忘本来,面向未来;三要不断培养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勇气;四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他希望每位研究生能认识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敢于新作为,共担民族复兴大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20171210 121222 401
                                                                                                             赵军/文    赵军/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