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校园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法学系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园模拟法庭大赛最后一场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13举行。法学系张询书、冯华和马骏等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一开始,原告方代理人陈梦婷、闵敏同学与被告方代理人张超、王钰兰同学,围绕开发商实际建设停车位数量与规划数量严重不符是否应当承担违约责任、业主委员会是否具备代表业主的资格等问题发表代理意见。期间,评委老师就代理意见向双方分别发问。在随后的辩论环节,双方代理人展开深入辩驳,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充分展现出法律辩论的激烈和精彩。
            辩论结束后,针对双方的答辩情况,张老师给予点评,并就书状撰写提出修改意见。
    随后,张老师针对此次比赛发表看法,对双发代表的精彩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比赛的精神运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肯吃苦、肯钻研,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共同书写未来精彩的人生篇章。

    20171121 085500 832

    20171121 085601 680

                                                                                     蔡汪莹/文           蔡汪莹/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