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和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介绍了《文法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方案》内容。按照《方案》,学院将以骨干引领、上下联动、统分结合、全员覆盖的方式,分三个阶段具体实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力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切实做到“学习思想、维护核心,促进发展”。
            尉德芳书记就学院师生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尉书记指出,各系部、学生班级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及相关内容,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好学习落实计划,细化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全员学习,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要坚持党员带头学,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把“通读”与“研读”,分散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立足学科、专业、学院发展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总结,使学习活动接地气、见实效;要加强载体建设,做好“特色党支部”建设工作。希望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发展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力量。
              为保障学习的有序推进,学院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学院党委为各党支部专门编印了《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一)》;为每位党员统一购买了《党章》;为每位教师统一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学习、实践考勤制度,做好相关记录,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20171120 092310 428

                                                                                                                   李世军/文     程翔/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