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实施办法》,切实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学院举办2017青年教师讲课基本功比赛。各系部积极组织推选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院聘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了评小组。学院赛由初赛116和复赛1110两个环节组成。初赛采用全板书,复赛采用板书和PPT相结合的方式。评委仪表教态、语速声调、节奏把握、PPT板书设计、内容完整性等各个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由专家组分项打分决定最终成绩。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张莉)、二等奖3名(姚宁杨柳李烁)、三等奖5名(张晓静马骏杨锐崔凯冯伟),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院参加校青年老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