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学院党委委员的分工,并结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同志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和陆林副书记的报告内容,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袁书记的讲话和陆林副书记《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报告内容。参会人员针对大会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等问题,结合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实际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话和报告立意深远,内容详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关系党的建设发展的重要议题,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党委会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对党负责,以身作则,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