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素质教研部举办教学实践课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7时,文法学院主办、鹤舞琴社协办的古琴音乐实践课汇报演出在翡翠湖校区九教103举行。省内高校古琴社的同学、老师以及众多热爱传统音乐的学生一起观看了这次的雅集演出。
               汇演由《酒狂》等十二个经典曲目构成,同学们思想活跃,创意多多。吉他等现代音乐文化元素与琴声、歌声相互交融,实现了中西文化交流、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同学们展示着不同的技艺,在舞台上尽情释放音乐的魅力。
              此次雅集展现了我校弘扬传统人文精神,加深美育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参演的同学大多从零基础开始,在吴晶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平日里苦练技艺,每一个音符都是同学们努力的印证。天道酬勤,两个月的学习,每一位同学都收获良多。现场很多同学被汇演节目打动,表现出对古琴文化极大的兴趣。

    20171127 035915 308

    20171127 040005 133

     20171127 040047 119

                                                                                                                  杨漫廷/文 胡晓丹/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