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尉德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内容,并了解了前段时间各支部学习讨论情况,强调继续深入学习该意见对学院开展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院长吴椒军介绍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深远影响,并结合学院师资队伍现状,提出学院师资队伍数量和结构需要进一步优化、专业素质能力需要稳步提高,特别是教研室的传帮带功能需要进一步强化。他提出学院近期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主要任务是: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师德建设;提高质量、强化专业素质能力;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学院、系(部)、教研室学习共同体建设等。
             学院班子成员及参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该意见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在课堂上既要传授知识技能,密切关注学风状况,又要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课堂外的业务学习时间,要博览群书,潜心钻研,扎扎实实积累学术成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尉德芳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该意见精神,并组织各系部党员、教师进行研讨,提出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合理化建议,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20180315 100616 981
                                                                                                           李世军/文  冯华/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