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和校纪委办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通知》。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尉德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内容。他对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重点结合本院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希望各支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他同时要求大家带头响应学校有关部门号召,带动全院教职工移风易俗、树立正气、弘扬新风,把全部精力用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上。
              院长吴椒军结合学校文件全面讲解了《文法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落实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学院本年度工作安排,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任务。他指出本学期应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法律硕士授权点专项评估为重点,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学科水平。他同时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强化底线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清风正气。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带头落实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180416 153732 727                                                                                                      
                                                                                                         李世军/文  冯华/图  尉德芳/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