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5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中心第一宣讲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椒军院长主持。
              副院长任雪萍就分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就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研室教研活动常态化开展、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导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注意事项等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学术论文发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就分管 的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宣传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发言。她重点谈了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思路,即“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一条主线是立德树人,两个重点包括思想教育和安全稳定,其中思想教育的途径有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等方面。她还就宣城校区法学、广告学专业的班主任和班导师配备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就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进行布置。他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等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接着分析和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班子作风建设、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推进课程思政教育、健全学院内部机构等。
              院长吴椒军就学院行政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剖析了学院在师资结构、专业特色、科研水平、平台建设、教学管理、系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师资引进、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精品通识课建设、学术交流、学院内部治理机构完善等方面提出设想和要求。
             通过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思路,把握了工作重点,强化了工作责任,有利于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李世军/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