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向基层延伸。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2个研究生党支部以PPT汇报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建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中,各支部对照学校、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分别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述成效、查问题,列举措。在评议环节,学院采取支部互评和院领导逐一点评的方式,点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以评促建。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支部学习、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理论学习形式有待进一步多样化,创新能力有待于进一步提升,切合实际的水平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等。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发扬发展向上的态势,切实增强“首责、主业”意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党建工作和专业、学科发展、教学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

    此外,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还设计了学院党建工作调查问卷,召开民主党派教师、青年教师座谈会,通过网络调查和深层次座谈,了解师生党员的现状和意见,查找问题,集思广益,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

    20171229 014306 853

                                    储文静/文 王月/图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