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科研意识,6月16日上午,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吴椒军老师、顾安祥老师、霍敬裕老师参加并发表讲话, 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针对社会实践、学术科研、教育管理等内容展开。吴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并对同学们的暑期规划提出几点建议。在会上,吴老师首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实习问题,学院后续将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实习安排;随后对学院暑期留校管理安排进行说明;建议同学们利用暑期的宝贵时间研读论文,并与导师积极沟通,为下一学年的论文开题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时间管理能力,积极备战九月份法考。顾老师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三下乡”、“挑战杯”、“互联网+”等社会实践活动,强调社会实践活动对于锻炼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霍老师强调科研与实践并重,把实践中发现的真实问题转化为科研的具体命题,从而更好地实现实践与科研的融合。

    本次学期总结会激发了大家的实践热情,同学们对于暑期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安排。

    文/朱曼婷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