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论文写作的问题与建议”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一同学更好进行论文撰写、提升专业素养,6月15日晚上八点,在学院楼509室开展“论文写作的问题与建议”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会议由冯科臻老师主讲,全体21级本科生参加。

    在会议上,冯老师首先总体评价了同学们的论文,对两个班进行了写作功底上的鼓励与肯定,但表示仍存在一些问题。紧接着指出缺乏问题意识、学术性不强,结构安排不合理与写作不规范三个主要问题,并给出了多看、多学、多思、选题、研究方法、结构思路、材料使用、分析论证、写作规范等八条建议,在结构思路方面,用案例进行具体的讲解,并在写作规范标点规范中利用Word演示中英文符号区别。

    此次班会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避免问题、解决问题,走好接下来的路。

    文/朱曼婷 许志豪 图/马云飞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