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杜绝校园暴力,共筑和谐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法治意识,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预防和避免校园霸凌事件的发生,构建平安校园,6月12日上午,学院开展防范校园霸凌和暴力的普法活动。

    系列活动以“杜绝校园暴力,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采取了志愿活动和宣讲活动的形式。活动举办依托法律服务部部门成员法学专业的学科背景优势,以法律为主线,以趣味答题的活动方式寓教于乐。同时,此次活动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采取面向全校同学的宣讲形式,列举校园霸凌的各种表现及其危害,以鲜活的案例揭示校园霸凌的产生原因及其法律后果。

    此次活动获得了积极反响,提醒同学们在平时校园生活中正确处理同学关系,遵纪守法,恪守校纪校规。在面对校园暴力时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朱曼婷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