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书香载浓情,青春不散场”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院开展“书香载浓情,青春不散场”爱心捐书活动,学院第67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第67期党校班学员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对接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活动得到了毕业班学生的大力支持。早上9点左右,同学们陆续带着自己捐献的书籍来到活动现场。学员们主动迎上,接过捐赠书籍,并一一清点数量,记录相关捐赠信息。活动结束,经过清点,共收到捐赠书籍50余本。学员们将书籍分门别类,整齐地存放在学院105教室,等待需要的同学领用。

    法学18-1班程宝祥同学说:“临近毕业季,有些书籍确实使用不到,我把它找出来捐献给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可以让书籍焕发新的生命,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法律(法学)2019级研究生林敏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即将离开校园,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回馈学院,感恩母校。捐赠书籍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母校更好,也希望获赠书籍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党校班学员在服务师生中,真诚奉献,深刻领会党员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同时,也是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回报母校的平台,让毕业生心怀感恩,抒发对母校的感恩,让毕业生们带着沉甸甸的感恩和祝福走向光明的未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