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文法学院开展“给香樟穿上冬装,让城市变得美丽”主题劳动实践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文法学院“给香樟穿上冬装,让城市变得美丽”主题劳动实践在骆岗社区北部湾路周边的园林举行。迎着清晨的朝霞,文法师生集体前往北部湾路周边开展劳动实践。由班主任冯柯臻与辅导员朱曼婷带领七位同学,在环卫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香樟树进行了保护和松土工作,完成预定任务后他们与工人共同进行落叶清扫。本次实践活动是在学校与骆岗街道建立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后的首场活动,按照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以后会定期开展市政+劳动实践,让劳动教育成为工大学子的必修课,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共同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态势。


    文/朱曼婷 图/赵力达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