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2月5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前开展了“心灵健康伴我行 花开香溢满校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针对大学生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的设计了现场活动形式。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活动区,主要分为“幸运套圈”和“心愿空间”两个游戏环节。在“幸运套圈”环节,同学们通过套圈,获取心理健康小贴士的形式,让同学们在竞技游戏中,增进感情,放松心情,学到知识;“心愿空间”环节,通过心灵守护者实现参与同学的“心愿”形式,让参与者感受到他人的关心、关爱,打开心门,积极与人交友,拥抱开心阳光的大学生活。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互相配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学生喜闻乐见的素质拓展活动中,让学生在积极参与体验中,学会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文/宋燕 李婧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