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院研究生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9月27日下午,由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研究生会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在学院楼509会议室举行,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习和讨论交流。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会上,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陶天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和期盼,提出作为青年学生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牢记服务宗旨、践行青年使命,学生干部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 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不把服务同学当作秀,装样子、走过场。

    本次学习引起了全体学生的共鸣,大家积极分享感悟、心得。21级研究生陈林婷同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承载着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历史,是时代和人民的呼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砥砺作为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研究生会朱和平同学表示:“身为研究生会成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情怀书写青春,用真诚服务同学。

    铭记百年征程,弘扬建党精神。本次学习交流强化了文法学子对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高度认同,勉励大家践行青年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勤勉奋斗。


    /郭军梅 宋燕  图/董南君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