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感受校园文化,弘扬校训精神,9月29日晚,文法学院“爱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在屯溪路校区校史馆顺利展开,学院全体21级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校史馆是学校七十余载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是一代代工大人奋斗的缩影。每一件实物、每一组照片、每一份数据,都记录了工大的底蕴和工大之精神,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的校名,贺龙元帅授予的奖旗,老教师们使用过的仪器,都刻上了岁月的故事,传承着不朽的精神。建校以来,一代代工大人牢记“工业报国”之使命,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毕业生,其中一大批已成为各领域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国家发展特别是我国工业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一代代工大人求真务实,励精图治,带领学校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文理渗透、融合交叉的现代高等学府。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工大发展的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工大精神的传承,优秀校友们的风采,深化了21级新生们爱校荣校的情怀。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回顾校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祝愿文法学院21级新生继续奋勇向前,传承工大精神、弘扬法治文化,在历史长河中破浪,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里勇于争先!

    文:朱曼婷 图:董南君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