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在我校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B组决赛在翡翠湖校区西操场举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足球队最终获得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B组亚军。

    本次新生足球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等五场比赛的比拼,我院2020级新生足球队顺利晋级,成功进入B组决赛。比赛前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挥学院足球高水平运动员的特长优势,组织开展足球训练,严格训练比赛技巧,努力增强身体素质。在比赛前,学院安排辅导员统一带队,组织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前往翡翠湖校区西操场,为学院新生足球队加油助威。决赛场上,我院足球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示,相互配合,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文法健儿们表现出了出色的足球竞技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文法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文法学子和各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期待明年“新生杯”足球赛,文法健儿,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