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2020年大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学院在学院509报告厅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经过一轮笔试,共选拔12名选手按照自由组队原则,分四组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设置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答题环节,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逻辑题、简答题,内容涉及宪法、刑法、民法等常用法律法规。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才思敏捷、冷静沉着,在紧张激烈又丰富有趣的比赛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精神振奋、反应迅速,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朱浩源、田雨、李震宇获得一等奖,李婧、赵昱辰、杨婷获得二等奖,李强、张明健、李闯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展示了学院学子扎实的法律基本功和过硬的竞技本领,促进了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法律的坚定拥护者、积极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推动了学院宪法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宋燕/文 陈政/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