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2020年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法学专业学生提高法考技巧,增强应试信心,顺利通过法考,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310会议室成功举办“文法学院2020年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特邀学院高分通过法考的3名研究生同学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学院参加2020年法考的部分研究生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位研究生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和备考经历,主要围绕正确认知法考、备考时间安排、备考技巧方法和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黄雪迎学姐着重就刷题技巧,师资推荐,考前心理、生理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范美云学姐从自身非法本考生角度出发,表达了自己对于法学的热爱及必过法考的执着,并提出了一些非法本考生备考时的心态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咬紧牙关,积极努力备考。张逸飞学长就目前考生备考多听网课的情况,为同学们推荐了优质网课资源,并强调了要注重提升听课效率,认识到把握时间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可以顺利通过法考。之后的提问环节,三位学长学姐对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顾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考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对法学生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校法考的机会,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更要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并与在场的备考生们约定“相约2020法考,一个都不掉队”,希望同学们的努力终有收获,为自己的大学之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法考交流会的举办,使得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对法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对自己的复习备考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进一步激发了对法考的热情,提高了对备战法考的积极性,能够以积极正确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法考。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将收获累累硕果。

    (宋燕/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