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2020年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学院在509报告厅举办“文法学院2020年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宋燕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及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顾书记首先进行动员讲话,感谢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校级运动会,肯定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广泛参与,做一名见证者、参与者,让运动会成为大学生涯的一个重要记忆点;希望在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2020年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希望运动会筹备组进一步细化、完善准备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校运动会,展现文法学子的出色体育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做科学运动、身心健康的文法人。随后,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对运动会的前期准备、赛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宋老师总结发言,再次肯定了学生会文体部前期辛勤的工作,并从安全和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参赛人员务必注意饮食卫生和人身安全,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调动学院参赛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参赛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期待文法运动健儿们在2020年校运动会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文/宋燕 图/孙沛憶)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