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1    浏览次数:

             青山处处埋忠骨,松涛阵阵慰英魂。在清明节来领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  养,3月31日,文法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学生代表程珂可同学宣读祭文,代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对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之举表达崇高的敬意,号召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坚定信念,学好知识,勇担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马家彬同学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参加祭扫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英烈以牺牲自己生命的方式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烈士学习,以顽强的拼搏和奋斗,为人民谋取更大的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180401 143102 725

    20180401 143144 478

     

                                                                                           马家彬/文     郭易/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