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榜样•未来”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引领作用,引导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同学更好地明确目标、备战考研和司考,5月16日晚,文法学院学生会在西二教学楼409举行了“榜样•未来”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2014级司法考试突破四百分的盛志豪同学、顺利保研到山东大学法学院的陈梦婷同学和从思政专业跨专业考到浙江大学法学专业的江楠同学为法学15、16级本科生开展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交流会上,盛志豪同学从“什么是司法考试”、“考试考什么”、“如何规划司考复习时间”、“辅导机构资料如何选择”四个方面为大家解答了关于参加司法考试的困惑,鼓励大家要胆大心细,坚定信心;陈梦婷同学结合自己的保研历程,以时间轴和高校对比表格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准备个人自荐材料,如何选择保研学校以及推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江楠同学讲述了自己跨专业考研的过程,围绕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方向、规划考研时间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几位学长与在场同学进行了问答互动。整个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学长的讲解和双方互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考研、保研和司考如何备考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的努力方向。

    20180518 094500 50220180518 094600 195                                                              

                                                                                                                 储文静     刘之懿/文              刘之懿/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