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行法学专业考研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法学专业大三同学进一步了解考研前景,增强考研信心,合理报考、复习,5月23日下午,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邀请法学专业老师在主教215为大三考研同学举行了法学专业考研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老师、法学系系主任邱国侠老师、法学系汪永福、马骏、霍敬裕老师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法学系四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生是否考研、考研学校选择、考研复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考研的关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霍敬裕老师围绕考研规划、考研时间分配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在面试技巧方面,霍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自信、及时复习、在面试时与评委开展有效沟通,真正做到流利、顺畅、有逻辑性的回答面试官所提出的问题。
               马骏老师就如何选择考研辅导班,选择考研学校等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汪永福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重点阐释了如何选择报考等问题,建议大家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选择自己感兴趣并且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邱国侠老师结合前三位老师的发言,围绕考研还是就业、考法律资格考试还是考研、考法学硕士还是法律硕士、如何选择报考学校等给大家做了系统的阐述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邱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要自信而不自负,从自身情况出发来准备考研。对于四位老师细致认真的讲解,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辅导会最后由储文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储老师对四位老师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学生做考研辅导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领会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定位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过程中的主动性,不断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20180524 085428 794
    20180524 085601 149
    20180524 085640 966

    20180524 085517 249

                                                                                                                                                             马家彬/文     马家彬/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