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学生会举行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由学院学生会组织的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包括趣味篮球赛和趣味乒乓球赛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趣味篮球赛定点投篮。在生活权益部部长滕雅静和法学16-1班团支部书记王娟的组织下,参会同学先分成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淘汰赛,最终选拔出两男四女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男女组合共同参与,最终程珂可、张馨月、解春芃三位同学的组合脱颖而出,取得趣味篮球赛的冠军。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阵阵欢声笑语从篮球场飘出。

            篮球赛之后,同学们稍事休息就迫不及待地开展了趣味乒乓球赛中。同学们手持球拍运送乒乓球。这项活动看似简单,但保持平衡与速度的协调,也很费一番功夫。跑道上是选手们灵活的身影,跑道旁是同学们开怀的笑声和喝彩声。最终,陈玉涛、孔凡奇等同学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参与运动会的同学们收到了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礼物,纷纷表示十分开心。
              本次活动是文法学院学生会首次组织的大型室外活动,让参与的同学不仅走出了寝室,锻炼了身体,更在彼此的交流中打开心结,增进情谊,切身感悟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可以多多开展。

    20180528 130141 719

    20180528 130211 974

    20180528 130234 242                                                            

                                                                                                                                                 彭奕/文       滕雅静/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