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201864日,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新安207成功举办。文法学院辅导员李澍,文法学院各班班委以及各寝室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寝室是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展现自我的重要场所。在本学期的内务检查工作中,文法学院各寝室积极配合管理部工作,共同致力于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

     

    本次大会公布了本学期内务检查评比结果,并评选出了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和先进工作者。获得文明班级称号的有法学17-1班,广告17-1班和英语(商务)17-3班,获得文明寝室的有2N5102N5204S114等宿舍,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有万鑫、赵芳凝、方静雅、黄凌芸,李澍老师给以上获奖班级,宿舍及个人颁奖。内务检查工作中优秀代表王方玉同学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最后李澍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期望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大会总结了本学年的内务检查工作,表彰了表现突出的文明班级,宿舍及个人,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楷模,增强创建文明寝室的动力。

    20180614 070039 852

     

    (赖欢、胡芳/文,马冲/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