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翡翠湖校区613室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毕业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储文静老师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奋前行”为主题,从珍惜荣誉,无悔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视现实,锤炼品行;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出发,以李大钊等先烈事迹追溯共产党人的初心,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铭记责任,用热情和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老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希望大家牢记身份,勇于实践,离校后继续发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用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业绩迈出工作岗位的第一步。最后,储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铭记党员权利义务,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品质,把个人的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谱写法学学子的历史担当。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法学本科2014级党支部书记陈梦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信仰的力量,庄严承诺履行党员义务,牢记使命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20180622 115725 747

    20180622 115746 613

                                                                                                                                 陈梦婷/文                 张潇月/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