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分别在学院501、503室观看专题片《榜样3》。该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强。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学们一次次被片中先进党员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
          观看完毕后,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座谈会,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观后感。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亚静同学表示,节目中优秀党员身上的精神给我们以深深的启迪,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小家,成就了百姓安居乐业、国家综合实力上升的大家。我们青年党员应当努力学习这种奉献精神,坚持自己的入党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谭钰同学表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没有那么抽象,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就是要积极有为敢担当,牢记初心意志强。《榜样》给我们真正介绍了榜样的精神,从这里我们可以真正学习到应该怎么具体去做,去落实。作为积极分子,更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不断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璐同学表示,《榜样3》这部纪录片真实、具体、细致的向我们介绍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是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不同的光和热。正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造就了我国快速发展的奇迹。这些榜样,是我们不断学习、努力的方向,青年党员更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20181114 084154 391

    20181114 084225 746
     
    (宋燕  马家彬/文   马家彬/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