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积极训练备赛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18合肥工业大学校园秋季男子篮球联赛将于近期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为备战比赛,正积极投入训练中。

    20181107 065308 991

    文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由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组成。虽然是临时组队,但他们克服文科学院男生人数少、组队难等问题,自发选出队长并迅速组织训练,在球场上他们积极拼抢,动作连贯,配合逐渐默契。尽管目前2018级学生课程较为紧张,他们仍挤出课余时间抓紧练习,每次训练矫健熟练的传球动作,日益精准命中的弹跳投篮,是运动场上的汗水换来,球场上散发出的是团队合作与敢抢敢拼的青春活力。

    20181107 065425 896

        比赛在即,训练依旧紧张有序的进行。通过战术商讨和技术加强训练,期待我院研究生篮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发挥出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图/龙小英    文/龙小英)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