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1月28日上午9点,我院在学院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2016、2018级辅导员宋燕老师主持,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班级干部、班级心理联络员、寝室长和学生社团干部等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宋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稍后,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言,重点围绕学院本科教学课堂工作、学生会工作、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宋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提出的部分问题就如何有效解决,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反馈意见和建议。最后,宋老师表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对部分问题的解答希望获得同学们的满意和认可,对于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也将会进一步向学院领导反馈,学院会尽快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目标。
           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今后的学生工作更具有针对性。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提高学生管理水平、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1129 021745 904

    (宋燕/文  杨小坤/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