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育英团校培训班第二期团课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学院育英团校团课第二讲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开课,校关工委副主任、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老师应邀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大文件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2016级、2018级辅导员宋燕主持,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本期团课钟老师主要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从“十九大概况、评价和意义”、“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文件关乎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理论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同时,钟老师也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勉励大家在学习和做学术研究时要注意方法,多读经典,熟读原著,字斟句酌,只有逐字逐句进行推敲、揣摩和探讨,才会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报告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提高本领,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育英团校团课的内容之一,旨在让学员们通过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大势和时代赋予的使命,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20190419 074142 366

    20190419 074142 406

    (宋燕/文     宋燕/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