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文法系首届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系内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文法系于2019年4月14日晚7点整在新安学堂212教室举行了首届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系内初赛。此次比赛到场嘉宾有2017级辅导员李澍老师、2018级辅导员宣丽老师以及文法系李世军老师、夏建圩老师和孙玲老师。
            本次参赛的五组选手分别带来了《中华少年》(王者剑、欧世萍、闻程惠子、程思洁、雷雨思、王博元) 、《海棠花开》(张彦、徐乐童、叶安桐、吴亚楠、林伟强、翟彧洋)、《将进酒•君不见》(赵颖南)、《春江花月夜》(江慧静、田列甲)、《中华诵》(陈佳佳)的精彩朗诵。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诗文朗诵激发了同学们的对该活动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比赛结束后,各位嘉宾老师一一对选手们做出点评,并提出了中肯合理的建议,同学们在此过程中均受益匪浅。比赛最后揭晓了结果,《中华少年》荣获一等奖,《海棠花祭》荣获二等奖,《将进酒》荣获三等奖,《春江花月夜》和《中华诵》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领略到诗文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诗文朗诵的热情,而且同学们通过朗诵活动讴歌了伟大时代,展示了青春风采,提升了综合素质。

    20190417 033617 462                                                                    

                                                                                                     (李逸凡 李澍/文 李逸凡 徐云静/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