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充分调动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积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圆满完成实践任务。7月8日下午,学院在文法楼310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辅导员和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储书记着重就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提醒,对即将出发的三下乡团队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听从带队老师安排,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宣传工作,积极宣扬社会正能量;树立团队合作意识,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后预祝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院2018级辅导员宋老师就实践团队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我院法学18-1班刘名扬同学代表实践团队发言,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牢记“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重团队协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组建了1支省级团队,1支校级“十百千”大学生支教团队,团队将以国情社情观察、“脱贫攻坚,爱心支教”为重点内容,以参观走访、问卷调研、学习交流的方式深入城区、深入校园,引导大学生在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文/宋燕  图/程宝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