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课程思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15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推进会精神,专题讨论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项目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

    尉德芳首先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同志在学校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要求做了说明。副院长任雪萍就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的有序推进做了专门发言。

    学院入围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负责人史梁、夏建圩、刘海芳、杨柳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构思和设想、思政元素的挖掘、相关知识点逻辑构建、成果展示以及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和思考进行说明等。与会同志围绕项目方案的设计和推进展开研讨,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梁昌娟/文、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