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本科生国庆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本科生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宿舍卫生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温馨的寝室环境与和谐的校园氛围,喜迎即将到来的70周年国庆,925日中午,由学院辅导员宋燕老师带队,学院本科生卫生检查小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学院男、女生宿舍楼进行国庆节前卫生大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重点围绕寝室内卫生环境和违规用电进行开展,严查寝室内私拉电线、插线板、网线以及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等情况,经过卫生检查小组全面细致地检查,学院本科生宿舍卫生环境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和使用违规电器,对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问题,辅导员宋老师进行了重点强调和督促按期整改,并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寝室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及时清洁寝室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检查中,宋老师还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提高了同学们自身内务管理意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和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20190926 033356 826

    (宋燕/文 胡文文/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