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行合肥校区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帮助新生家长加深对学院专业的了解,8月29日下午17:00,学院合肥校区2019级法学专业本科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主持。

    院长吴椒军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学院对法学体育特长生的教育管理模式任雪萍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新生实行的2019版教学计划,并结合2018级法学体育特长生的学习情况、教学管理,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叮嘱孩子重视课堂教学,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安排,确保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储文静副院长就新生学习、生活、心理等适应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接下来家长提问环节,学院领导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总结发言,希望家长关注孩子在校期间表现,做好孩子的教育引导和沟通反馈工作,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宋燕/刘名扬/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