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2019年“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在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提高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108日晚上七点,学院2019年“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在学院5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辅导员宋燕老师和3位优秀2016级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此次评委,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27名选手们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或结合身边真人故事,感悟宪法对普通公民的影响;或着眼于国家大局的安全稳定,强调宪法权威;或从社会热点案例出发,解读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19-1班张基利获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我校2019年“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法学18-1班程宝祥、法学19-1班佘盛然获二等奖,法学18-1班韩韫泽法学19-1班孙沛億、袁及顺获三等奖。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使学院法学生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学院氛围。

    (宋燕/文  程宝祥/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