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防止电信诈骗事件发生,保护自身合法利益不受侵犯109日下午4,学院“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报告会”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储文静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宋燕老师和全体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前,学院给所有参会学生发放了我校精心制作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随后,储书记结合学校自9月份开学以来发生的7起电信诈骗案例细致讲解诈骗分子使用的常用诈骗手段其次结合宣传材料,给学生普及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常见诈骗手法、遇骗应对策略和补救方法等,提高学生对识骗防骗的能力。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储书记也对在场体特生们进行了动员,提出了要求,并特别强调,备战运动会,要合理安排训练时间,注意饮食、运动等方面的安全,最后,希望同学们赛场上能够发挥最大潜能,争取拿到名次,为学院争光。

    本次安全教育报告会增强了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和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校园的整体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文/宋燕  图/宋燕)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