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在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26日,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经过近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佳绩,获得了B组男子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此外,还获得“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学院涵盖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49人组成的7X7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缓步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文法学子青春蓬勃的朝气和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上表现优异,现场捷报频频传来。男子组,2018级法学专业王森荣获跳高第一名,程宝祥荣获八项全能第二名,2019级法学专业孙冠琦荣获400米第一名,5000米第三名,张基利荣获100米第二名,黄澳翔荣获800米第三名,团体项目,获4X400米第二名,4X100米第三名。女子组,2018级法学专业胡文文荣获铅球、三级跳第一名,2019级法学专业孙文清荣获跳高第二名,团体项目4X400米第三名,男女混合手球第一名等优异成绩。最终,我院以总分216分的好成绩荣获B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赛场外,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默默奉献,确保了有序的后勤保障和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老师也在比赛三天全程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为选手们鼓劲加油,为工作人员们慰问点赞。

    本次运动会虽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在运动会中体现的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将会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文法学子的心中,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一定会秉承着这种精神砥砺前行。再次祝贺学院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向所有参赛运动会的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期待来年运动会,文法学子们再创佳绩!


    (宋燕/文  程宝祥/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